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2022-05-22

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建立的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秉承内蒙独有的文化和特征,将古代廉政、国外举措、我国新规、廉政楷模、警示教育、忏悔自责、地方展望、未来规划等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参观者眼前,形成一条明朗、条理清晰的主线将蒙元文化与廉政文化相结合,给参观者形成启示、思患,如何拒腐防变,怎样严于律己,强化自身行为和规范等效果。切实学到、做到十八大提出的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三清精神对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起到重要的自省和教育作用。
 

  在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中,通过大量历史故事、图片资料,展现我国古代廉政思想及清廉人物事迹。重点展示中华民族“家国情怀和修齐治平、崇德重礼的思想精髓”,阐明清正廉洁是我国历朝历代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是为官者的道德要求,也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猛药去疴、除恶务尽的态度,严肃查处腐败分子,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氛围的决心和勇气。
 

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
 

  当然多媒体技术也是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一大重要特点,因为展厅是以观众为中心,只有观众认可,达到互动体验积极反馈,这样设计的党风廉政展厅才能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党章党规意识,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它真正要展示的是展品本身,不是技术手段,所以在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中,通过图文展板配合滑轨电视,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及经验,党加强纪律建设、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运用图文展板、声光电、创意造型等展示手法,把廉政教育、警示、互动很好地融为一体,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深受反腐倡廉教育的启迪及影响,形成一个学习、感悟、反思的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