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法治教育基地 > 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2020-11-11


 

    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位于广西省高等法院旧址,主展区布展面积1100平方米,分“明法理强健梦想羽翼”“重防护构筑安全屏障”“引以鉴审视错位青春”“修身心笃志崇德向善”“甲天下万年智慧圣地”五个版块,采取图文并茂方式,并辅以多媒体互动系统,紧扣青少年身心、认知特点和需求,突出普法与德育并重,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让青少年在趣味学习实践中筑牢法治观念,汲取文化养分,尚法崇德。

  该基地将法治教育从单一的灌输式向引导式转变,不仅有丰富的案例展示,更有多样的互动设备、专业的法律指导,让青少年在体验中感受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意识到违法乱纪的危害,并进一步掌握好自我保护的技能。

 

  在形式风格上,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以地域文化融入法治教育特色,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贯穿整个设计过程,同时在空间内突出青春时尚气息,运用科技感与趣味性营造寓教于乐的氛围。

  因其在空间艺术设计展览领域的独特表现,桂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荣获2021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设计影响中国~2020-2021年度十佳精品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