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

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

2022-05-22

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

   

   鸡西市廉政教育基地位于鸡西市纪委监委业务技术用房西侧,总建筑面积800余平米。基地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融入鸡西地域特征、人文风采;突出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内容;在典型选择上,以鸡西本地人物、案件为主,兼顾在省内有重大影响或集中宣传的先进典型或反面案例。
 

  该基地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三不”一体机制为内容主线,分为序厅、主展厅和尾厅三大功能区,基地主展厅分为四个版块:“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红色传承 廉政楷模”“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清风润廉 正风护航”。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做法和新成效。

  该基地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造型、装置、多媒体场景、触控屏、LED投放等声光电科技手段,增强科技性和智慧性,使展馆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多方面充分展示廉政文化,同时通过图片、文字、警示教育片等展示形式。增强科技性和智慧性,使展馆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多方面充分展示廉政文化,同时通过图片、文字、警示教育片等展示形式,展厅内将声光电完美融合,将廉洁的光辉与贪腐的丑恶形成强烈对比,令参观者深刻感受到贪污受贿、职务犯罪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从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提醒参观者坚守正道、修身洁行、远离腐败。

  展厅内将声光电完美融合,融入鸡西地域特征、人文风采,将廉洁的光辉与贪腐的丑恶形成强烈对比,让参观者不时发出阵阵感叹,拒腐防变的钟声在心灵深处引发共鸣。在重拳惩治腐败的同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精心组织各种教育活动,全力实施倡廉教育社会互动行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养成和政治习惯,在全社会较好形成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