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22-05-23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21年,由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助中共青海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承建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基地遵循警示教育规律,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突出政治性警示教育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全国和青海省严肃查处的重大、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反面警示效果及青海本地廉政文化润德化人的正面引导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基地以“青风廉韵  海晏河清”为策展主题,“一山”“一水”“一路”的设计手法,提炼青海地域特色文化,并充分运用多种声光电展示手法,设计特色体验式复合间,打造出一个互动式、体验式的廉洁文化空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为青海描绘的美好蓝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三江之源,清水之源!源头清水方可青风廉韵,风清气正必能海晏河清。基地展现青海省各级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提出的
“扎扎实实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指示要求及2021年视察青海代表团时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在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中既重温了百年党史,又重温了百年纪检史,警示党员干部要学史崇德,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加强党性修养,涵养初心使命,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据了解,经青海省委批准,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已被命名为首批“青海廉政教育基地”。自6月23日正式建成并开馆以来人民网、今日头条、网易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这将为弘扬廉洁文化、端政风、清党风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