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性教育基地 >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预防职务犯罪·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预防职务犯罪·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

2019-09-11




 
    2015年,我集团协助南通开发区检察院建成全国首个集预防职务犯罪与非公企业预防犯罪为一体的综合性法治教育基地——南通开发区预防职务犯罪.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基地面积600平方米。
    基地展馆由职务犯罪预防、企业预防犯罪、预防工作成果和廉政文化作品四部分组成,另配有视听教室。基地选用了开发区院近年来办理的的非公企业家犯罪真实案件从罪名、风险点等方面开展了重点剖析,坚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具有开发区特色;展板中的以图文形式展示的“震撼心灵的四封信”,未成年人子女分别写给涉案父母、办案机关及行贿人的四封书信,字字情真意切,句句震撼心灵,让参观者深受教育和启发;又如以触摸屏形式展示的先进个人廉政感言,让参观者在指尖划动间感受先进人物的人格魅力;还通过收集参观人员撰写的心得体会、播放廉政微电影、廉政短片等形式开展预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