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打造廉政警示教育新载体——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开馆

打造廉政警示教育新载体——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开馆

2019-10-1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这次参观,对我个人来说,触动大,感受深,收获多。”

       这是济宁市兖州区一位党员干部在参观完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后写下的一段感言。

         10月6日,济宁市兖州区区委书记王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带领区级领导同志、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一行30余人到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图文并茂的资料和案例让参观者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

 

       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由三月雨集团承建,于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前一天正式开馆。开馆当日,兖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庆峰、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出席仪式并讲话。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共150余人成为首批参观者。

       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面积1300余平方米,分为政治铸魂、警示立威、立德修身、乘风破浪四个篇章,紧扣廉洁主题,突出兖州特色,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视频媒体等形式展示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济宁市兖州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清廉之利和腐败之害,力求引导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整个展馆融党性法纪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为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领导干部通过观看图文展板、警示影片,听取细致讲解,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接受了党性法规、廉政警示教育,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感受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

       作为廉政文化的积极传播者,三月雨结合客户所需,打造了一大批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馆,它们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政文化变得“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