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涂微等参加长辛店镇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

涂微等参加长辛店镇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培训

2019-10-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全党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正合时宜,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提高认识,全身心地投入,追寻初心,洗礼精神,牢记使命。”11日下午,参加支部书记培训的涂微在分组讨论会上,围绕“我的初心使命”话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受到与会者的赞同。

         为推进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强化党员和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长辛店镇党委于20191010日至12日在太子峪村委会举办培训班。来自各村、非公企业等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三月雨党支部书记涂微和党员发展对象邵晓杰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

    培训邀请了杨新武、李燕等党建专家分别授课。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基本教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根本目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光辉历程与启示,并组织学习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要求、《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为期三天的培训,让邵晓杰兴奋不已:“这次培训机会难得,李总专门要求我们放下工作,全身心参加脱产学习培训。现在我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有了更多、更好地认识理解。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今后,我要时刻注意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到公司的工作中,在红色文化传播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