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为税务机关添彩 ——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文化走廊见闻

三月雨为税务机关添彩 ——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文化走廊见闻

2019-10-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走进国家税务总局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公楼,但见五个楼层的楼道墙面、走廊等空间,各类书法、美术、图文造型等展板琳琅满目。税官们把这里亲切地称为税务文化长廊,纷纷为文化长廊建设“点赞打call”。

       该文化长廊由三月雨集团精心设计打造,在每个楼层分设不同的版块:一层为“不忘初心”党建文化;二层是以书法作品为主的“清风税务”文化展;三层表现的是“自强不息”绩效文化、数字人事建设为建设;四层为“崇法尚廉”廉政文化;五层展现的是“忠诚担当”健康文化建设。长廊集合了目标愿景、共同价值观,管理、执法、服务和廉政理念,以及精神、制度、行为和物态文化建设,同时又巧妙地将传统文化元素编织于其中,让这条文化长廊褪去了沉闷正统的“外衣”,在传递税务文化、引导正确价值取向的同时,为国税机关增添了一份炫彩。

       结合国家税务总局沧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秉承文化铸队、文化治税、文化育魂的发展理念,三月雨集团积极为其打造了具有鲜明国税特色的文化阵地。也因此集团在9月2日收到了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扬信。

       近些年来,文化建设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我国公务员的整体文化素养也在逐步提高。而税务文化,以其独有的特点,散发着芬芳,激励着一代代税务人奋发图强。

       构建共有的精神家园,是三月雨与广大客户的共同愿景。新征程,我们共同开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