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学习强国,学习永远在路上 —— 李迎玉总裁等四人赴国博参观新中国图书版本展

学习强国,学习永远在路上 —— 李迎玉总裁等四人赴国博参观新中国图书版本展

2019-10-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15日上午,李迎玉总裁等4人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书影中的70 新中国图书版本展》。

    这次展览设置领袖著作版本、社会科学图书版本、文学艺术图书版本、科学技术图书版本、古籍整理图书版本、连环画版本和新时代图书版本等展区,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出版的代表性图书版本约12000册。这些版本传承中华文化、书写中国故事、凝集着一代代出版人的辛劳、汗水和匠心,承载着几代人的美好记忆。此外,这次展览还专门设立纸质版本体验区、网络版本体验区和展厅说吧等区域,有效丰富了受众体验。

习总书记的图书著作成为领袖著作版本展区的重头戏。何文光

   “图书版本是高段位的文化载体,在文化传承、文脉赓续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这一特殊视角来体验观察我国图书出版业所取得伟大成就,正所谓窥一斑而知全豹。李迎玉总裁在各个图书版本展区前驻足流连,仔细观看,不时拍照并发表重要意见。

    这次展览以“辉煌历程 不朽经典”为主题,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中国版本图书馆和中国国家博物馆承办。完整鲜活地再现了经典版本的恒久魅力,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版本流变、出版发展、文化繁荣和国家进步的生动缩影。

     李总现场安排,我们没有的党建等方面图书,要在10月底前买齐。


反腐倡廉类图书成为展览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何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