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我为助学捐本书 ——三月雨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学”捐书活动

我为助学捐本书 ——三月雨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学”捐书活动

2019-10-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10月23日,三月雨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助学捐本书”活动。李迎玉总裁带头捐上33本新书,为贫困学生送上一份真情。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动员各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扶贫帮扶工作,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集中捐资助学”活动,主要为集中帮扶河北和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等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三月雨党支部积极响应,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员工捐赠。

     23日中午,大家纷纷拿来家里的藏书,奉献一片爱心,帮助点燃一份希望。老员工程书合和郭艳杰夫妇专门从新华书店买来6本崭新的《新华字典》。捐赠的书籍共有500余本,种类丰富,既有文艺范儿的诗词典故,又有深刻的寓言故事;既有有趣的童话世界,又有经典的四大名著,还有各类学辅导用书和科技方面的书。公司将把这批书全部赠给河北省张家口市的贫困生。

      “扶贫扶智、奉献爱心,捐资助学、传递温暖”是三月雨公司的文化价值理念之一和回报社会的一项举措。扶贫帮困,三月雨始终走在前列。十多年来,公司先后捐资助学贫困大学生、失学儿童,积极参与关爱老人、“温暖衣冬”等公益活动,并连续8年资助了河北涞水县一名孤儿,直至其完成学业走上社会,受到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