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证书背后的责任与担当——三月雨取得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格

证书背后的责任与担当——三月雨取得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格

2019-11-0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10月29日,经过国防科工局军工涉密业务评审专家的审核检查,三月雨集团获颁“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证书编号为:071912036。

           国家秘密,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为了让集团的作品不出现涉密问题,集团按照国家国防科工局《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监督管理办法》、《军工涉密工业咨询服务安全保密监督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全面部署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申请工作。

         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备案条件的审查评定具有严格的程序规定,为此集团高度重视,制定了完善的保密管理制度,购置专业保密设备,配备专门保密人员,落实保密责任,使得集团涉密管理水平不断完善,最终确保通过了国防科工局专家组对公司备案条件的审查评定。

         此项备案资质的获得,为集团开展涉密业务提供了基础,同时也增加新的责任和要求。集团将牢牢把握军工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属性,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树立风险意识,形成更加规范严谨的保密工作体系。
         在未来的涉密项目中,三月雨将心存敬畏、担当责任,维护保密工作的严肃性,为全国涉密项目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