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一切为了孩子 ——三月雨亲子阅读协会走进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一切为了孩子 ——三月雨亲子阅读协会走进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2019-11-0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3日下午,由三月雨亲子阅读协会组织的“一切为了孩子”亲子活动,走进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本次参观体验活动,旨在为员工及子女提供一个寓教于乐的“体验式”教育平台,促使孩子们在尝试创新中获得知识与技能,提升综合素养。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集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展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国家级大型青少年儿童综合科技文化活动场所。

近三十个员工家庭参观体验了本次活动。员工们带领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分别体验了蒙、创两个主题活动空间,通过体验、探索、挑战三个层面,逐步深入,开启科学探索的大门。 
       
体验区内有许多新奇有趣的项目,孩子们仿佛进入了科幻世界:鸡蛋、球、橙子……生活中这些圆滚滚的物体启发孩子们尝试从“圆”开始创造更多可能;小轮胎大学问,四季胎、越野胎、雪地胎、雨胎都有哪些特点?先学、后用,原理也要记起来;玩水可以玩出什么花样?用水流可以做动力演奏音乐,各种花式玩水,还可以用乐高拼大坝,做截流大坝……孩子们在“玩”中启思、益智、怡情、健体。

       此次活动,以趣味化的形式吸引了31位小朋友和49名大朋友,为众多的员工子女搭建了一个快乐活动和增长见识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以丰富的内容调动了各个家庭的参与度,为众多家庭提供了沟通互动的亲子机会。

       员工的幸福感是企业前进的基石。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员工幸福感,是三月雨集团一直以来的初心。在本次活动中,集团充分展现了开放融合的企业文化,传达了以人为本的人文主义精神。一方面,集团的发展为员工们带来了无数成长的机会;另一方面,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各个员工的奉献。集团以这样的活动形式,表达了对各位员工的肯定与尊重,也展示了对祖国新一代的关心与爱护。

        一切为了孩子,集团在此也祝愿所有员工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