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1111日,三月雨党支部在组织生活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公报》和《决定》上来。支部书记涂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活动,涂微领学了《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再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涂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给我们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全会提出的“建立健全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文化创作生产体制机制”要求,作为文化传播公司,我们一定要领会精神,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依法治企。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加强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红色文化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