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红色管理知名专家三月雨开讲 ——简振新:“学习英模爱国精神,努力创造人生辉煌”

红色管理知名专家三月雨开讲 ——简振新:“学习英模爱国精神,努力创造人生辉煌”

2019-11-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11日下午,全国知名的红色管理优秀讲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中心红色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简振新老师受邀来到三月雨集团,于四知堂进行了一堂关于“学习英模爱国精神,努力创造人生辉煌”的精彩课程。

      简振新老师是政治学学士,军事学硕士,为广西财经学院兼职教授。发表过有较大影响的调查报告和文章50多篇,参与编著出版中国第一部《军事参谋学》等20多部书籍,知识积累丰富。有人在听过他的课程后,做出了“聚焦崇高谓之简,鼓舞士气谓之振,提升层次谓之新”的高度评价。

       培训会上,简振新老师通过讲军史,启发思路;讲英模案例,借鉴经验;讲要领,传授方法。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我军英雄模范绝对忠诚、甘于奉献、敢打敢拼、恪尽职守、严守纪律、团结友爱、紧张快干、艰苦朴素、崇尚荣誉等九种精神的真谛,深入分析红色精神的现代价值,并结合实际,阐述如何将这些精神财富注入企业文化建设,根植于企业员工的心灵深处,为他们克服困难,高效工作,创造一流业绩,成为企业的楷模,提供了正确指导和精神动力。

      简振新老师的课堂互动性强,深入浅出,富有感染力,整个授课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引发大家积极思考,让每一位听课的人都收获满满。一位同事在课后表达了这样的感受:“简教授课堂中引出‘红色管理’、‘战斗精神’等内容的阐述讲解,对我们日常的红色文化的常见误区明确给予指正,为我们日常传播红色文化奠定了基础。”

       红色管理,诞生于中国本土,主要是指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打造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的军事实践中,创立的先进管理思想和成功治军经验。

      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治党、治军、治国的管理智慧,为广大企业提供了极其丰富而深厚的精神营养。简振新老师表示,企业管理与毛主席带兵打仗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如果企业团队能够拥有解放军一样的强大战斗力和坚持不懈的作战精神,做到决策指挥正确、作战思想统一、团结协作紧密、坚决完成任务,那企业就具备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基于对“红色管理”思想的传承,三月雨集团正构建一套独具特色又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努力锻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人才队伍,为集团未来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