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每一次的表扬与感谢,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每一次的表扬与感谢,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2019-11-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气温骤降,寒意四起,又一个冬天来了。一封来自河南偃师市纪委监委的表扬信,让我们再次深深地感知,经过我们共同努力后获得的“小胜利”,令人如沐春风。

       信中指出,偃师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偃师市“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教育展馆,自2018年11月筹划至2019年7月项目完工,参与承建的三月雨集团项目组全体人员反复打磨方案、精心设计、科学管理、精细施工,得到了一致赞赏和高度认可。

       表扬信数百字的肯定,承载着偃师市纪委监委满满的感谢之意,也给三月雨人今后的工作注入无穷的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深刻总结反腐败斗争实践经验基础上,主席总书记提出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有效机制,这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

       三月雨紧跟形势,重点关注新形势下的“三不”干部,围绕“三不”二字做足文章,不断完善细节,这也是目前全国首个明确以“三不”机制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该展馆布展面积约900平方米,分为“序厅.问”、“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尾厅.悟”五个部分,以“政治之路怎么走,人生方向如何选”为拷问,把“党性教育”贯穿始终。

       带着醒目的问号走进展馆,带着坚定的信念走出展馆。人生每一步该如何选择,答案已清清楚楚。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三月雨深知,教育展览要真正“入脑入心”,一定要主题突出,精准发力,要做到鲜活而深刻,将灌输变为互动,将说教变为分享。

       正是在这种意识的指导下,三月雨建设的偃师市“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教育展馆收获了赞誉,这个主题鲜明的党性教育平台,充分展示了三月雨的水准,是“作品代表人品”的最好诠释。

       我们知道,现在所获得的肯定,仅仅只是开始,因为,我们对于理想的追求,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