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质量是三月雨永远的承诺

质量是三月雨永远的承诺

2019-11-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10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品牌计划组委会发布了“首批质量信誉服务承诺企业”名单,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列。

       今年6月初,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我国建筑装饰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大力提升质量品牌水平,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品牌计划”——“质量信誉服务承诺”活动正式启动。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公开承诺今后将在追求质量进步、恪守质量承诺方面接受全社会监督。

       三月雨工程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承揽几万元工程额的任务做起,从仅几个人的安装队伍开始。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一年一个目标、一年一个成效发展壮大起来,具备了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取得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三月雨从设计、材料、施工,到管理、服务理念等,已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质量,在当前越来越严酷的竞争形势下,质量和服务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三月雨始终将提高工程质量作为提升企业诚信度和担当社会责任的重点,积极接受社会有效监管,并不断培育和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打造更为优质可靠的产品,树立更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一项一项的完美工程,就是三月雨给予社会和自己最好的回馈和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