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让这张新“名片”更闪亮

让这张新“名片”更闪亮

2019-11-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这是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它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张张悔恨不已的脸庞,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无不感受到灵魂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这还是一本厚重的廉政教科书,它将建党以来各个时期的反腐举措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当地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一一展现。

       这更是一座重温红色记忆的教育馆,它展示了红军长征中三渡赤水的历史。遵义战役胜利后,蒋介石指挥多路国民党军向遵义、鸭溪一带合围。党中央、中央军委为进一步调动敌人,迅速跳出国民党军的合围圈,佯作北渡长江姿态,再次转兵川南地域,诱敌西进,第三次渡过赤水河。

       11月14日,新建成的仁怀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馆开馆。这座展陈面积1300余平方米的展馆,由三月雨协助仁怀市纪委市监委、仁怀市委党校建设,由序厅、使命厅——筑牢信仰之基、纪规厅——撑起法纪之伞、警示厅——惩治腐败之恶、崇廉厅——走好清廉之路、展望厅——补充精神之钙、尾厅等7个部分组成。从表现形式上,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融合浮雕、创意造型、实物展陈、微电影、VR互动等方式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展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

       当你在仕途发展中遇到“瓶颈”时,心中有过怨气吗?你能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吗?当你入党宣誓时想过要为这庄严的承诺坚守一生吗?日前,该教育馆迎来了该市各部门组织的参观队伍,以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锤炼唤起党员干部的责任和底线意识。

       该基地开馆后,仁怀当地的媒体评价说,这里“将成为我市加强党员干部修养、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场所,为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搭建了教育平台。”

       三月雨在设计、建设仁怀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馆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性、创新性与严谨性,得到了仁怀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认可与赞赏,为此,还寄来了一封表扬信,以表他们的感谢之情。

        正如他们在表扬信中所说的那样,我们也相信,“该基地必将成为仁怀市一张闪亮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