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公司喜获北京市民政局表彰

三月雨公司喜获北京市民政局表彰

2019-11-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 年11月21日,北京市民政局为三月雨公司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公司在北京市对口扶贫支援地区活动中开展的“我为助学捐本书” 善举。

    10 月25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公室、市体育总会、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联合发起“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市社会力量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三月雨公司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党支部携手工会和团支部,开展了“我为助学捐本书”活动,全体党员和员工热情参与,共捐出《新华字典》、四大名著及各类学习辅导用书近600本。公司党群部主动与北京市民政局和河北省张家口市民政局、教育局取得联系,直接将员工的“爱心”快递到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东城镇七马坊小学。

    收到书后,七马坊小学赵景中校长专门代表师生写来了感谢信。赵校长谈到:“三月雨公司员工捐赠的不仅仅是书籍,而且是对贫困区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无限鼓励,体现出深厚的爱心。我们将把这些书摆进学校图书馆,让每个孩子都受益。”

    “扶贫先扶智、扶智靠教育”。三月雨公司此次爱心捐书助学活动,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公司希望七马坊小学的同学们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把来自首都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坚定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