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外交人员服务局后勤中心党总支 来三月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外交人员服务局后勤中心党总支 来三月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19-11-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1128日,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后勤中心党总支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1人,在书记、中心总经理刘斌的带领下,专程来到三月雨公司开展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  更好传播党的声音”为主题的党建交流活动。公司常务副总裁范通河、总裁助理汪文英和支部书记涂微等陪同。

         外交人员服务局隶属于外交部,坚持以"配合外交,服务使团,增进友谊,展示风貌"为工作宗旨,努力践行"尊重、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忠实履行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服务于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驻华代表机构和外国新闻驻京代表处。

         刘斌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观摩了党建资料,观看了党建汇报片,并进行了座谈。公司党群部长吴良俊重点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三月雨公司和外交人员服务局同是 服务于“党的声音的传播”,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以党建提升后勤中心服务水平和助力三月雨企业发展。相互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工作和群众工作落到支部。要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制度落实,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重点在党员们的能力素质提升、增强组织观念、遵守组织纪律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水准岗位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