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助力打造“崇德敬业、情系妇幼”院史陈列馆项目

三月雨助力打造“崇德敬业、情系妇幼”院史陈列馆项目

2022-09-15

作者:小办

来源:三月雨


  “崇德敬业、情系妇幼”院史陈列馆由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主办,三月雨协助建设,作为妇保文化与精神的谱系传承,向世人展示新时代的百年江西妇保精神。
 

  该展馆分为“历史篇——康济传世 浴火救民”“创业篇——筚路蓝缕 创业维艰”“启航篇——海晏河清 花开满枝”三个板块,以“突出历史厚重感,契合医院文化特色”为设计主线,全方位展示医院发展历程,力争打造集纪念收藏、文化教育、对外交流、宣传形象等功能于一体的永久性场馆。
 

  该院史馆是医院历史变迁的记载,是传承历史、传播文化的平台。一部江西妇保史,即是一部国家近代百年卫健史,更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致敬芳华,感恩奉献,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相信该展馆的建设一定会让“医者初心 济世仁心”的文化内涵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小办
文字排版|温度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