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服务到永远 ——北京三月雨运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服务到永远 ——北京三月雨运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9-12-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专业、诚信的服务;展厅一旦建成,终身保修;对客户反应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这些服务承诺,只为让客户更感贴心。

       12月13日,北京三月雨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三月雨运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营业期限为2019年12月13日至2049年12月12日。

三月雨运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表达出三月雨集团对客户“服务到永远”的笃定决心。

       三月雨运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维护工程师队伍,能在30分钟内响应并提供终身电话及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原设计、施工团队72小时修复方案制定及现场修复;专人对维修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追踪及服务满意度回访。

        古人云:术业有专攻。新成立的三月雨运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秉承专业的技术、敬业精神,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提升展厅运维的含金量,全方位提供用户满意度,与客户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