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公司参加北京文化产业商会 党建专业委员会筹备会

三月雨公司参加北京文化产业商会 党建专业委员会筹备会

2019-12-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横向联系,把文化工作与商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共联共建,共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北京文化产业商会牵头成立党建专业委员会。2019年12月17日下午,召开了专委会筹备会议。三月雨公司作为专委会发起单位之一,指派党群工作部长吴良俊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商会党支部书记徐韬主持,商会秘书长郭婧和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中国木偶剧院等10家单位党建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过了党建专业委员会章程,各单位汇报了党建开展情况,并就2020年各单位承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讨论。

          徐书记最后表示,作为文化领域的知名社会组织,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将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以“红色聚力港”为载体,通过党建引领把有情怀、有资源、有责任感、有能力的社会组织和文化企业凝聚在一起,从“抱团取暖”到“众人拾柴”,互联互通,带动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促进地区非公有制经济可持续发展。

          三月雨公司作为北京市工商联非公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在新的年度将借助党建专业委员会加强共联共建,相互交流学习,进行优势互补,着力把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使企业党建工作更加贴近实际、增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