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长辛店镇穆志军书记专程走访三月雨公司

长辛店镇穆志军书记专程走访三月雨公司

2019-12-2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2019年12月24日上午,长辛店镇党委书记穆志军在副镇长石斌、组织委员赵培和办公室主任吕随意的陪同下,专程走访三月雨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面助力企业发展壮大。集团李迎玉总裁亲自迎接并参加座谈。

          三月雨公司作为丰台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之一,同时也是长辛店镇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为进一步做好相互扶持,优势互补,镇党委对三月雨的发展高度重视。

         穆书记在参观公司后,来到211会议室进行座谈。他首先介绍了长辛店镇的整体情况,强调长辛店镇位处永定河西,在新时代定位为文化、生态和休闲的田园式乡镇,具有人文历史、抗战文化和红色基地的特色乡镇,未来充满无限发展机遇的乡镇。镇党委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辖区民营企业自身大力发展,带动全镇更好更快建设。穆书记真诚寻问三月雨公司目前有什么困难,镇上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李总对穆书记一行专程来公司走访表示感谢,坚决表示三月雨公司在党建引领下,诚信、守法经营,决不违法违纪,不给组织添麻烦。三月雨公司决心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营造先进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并利用好协调委员会的平台,与区、镇等相关企业和行业加强协作,资源共享,为长辛店镇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