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生活日”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生活日”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

2020-01-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1月3日,三月雨党支部在新年度的“组织生活日”上,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活动,重点学习了总书记新年贺词。支部书记涂微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十章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本章节共分34个自然段,支委委员王金山同志逐段进行领读,边读边谈出自己的感想:“新气象要能够新作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因此,我们必须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际学,真正成为本部门的行家里手。”

    涂微原文通读了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重点品读了贺词中“三大攻坚战、北斗导航全球组网、基层减负年、澳门小朋友和义工老人、我国建交国总数”等47个名词、人物。涂微强调:“习主席的新年贺词高瞻远瞩,铿锵有力,既充满温情又饱含力量,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新的姿态做好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已进入本世纪二十年代。伟大的新时代为干事创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在新的一年里,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投身新时代、奉献新时代,不负韶华,为红色文化传播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