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李迎玉荣膺“2019中国(行业)十大榜样人物”

李迎玉荣膺“2019中国(行业)十大榜样人物”

2020-01-0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月5日,2019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受邀并荣膺“2019中国(行业)十大榜样人物”。集团艺术副总监梁俊喜作为李总代表出席了本次盛典。

       2019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三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新华社主管《中国名牌》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专刊、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主办。

       当前,品牌引领与创新驱动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论坛以“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题,借助新媒体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与专家评审等客观评价方式,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评价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发展备受全球瞩目,中国品牌面临着走向世界的大好机会。一大批“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中国名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成为彰显国家实力和形象的闪亮名片。

       报告强调,中国品牌源自中国创新。品牌以创新为根本,要想在品牌上站稳脚跟,就要在创新上有所突破。作为品牌建设的动力源,“中国创造”正阔步前行。报告特别指出,着眼未来,需中国特色的品牌建设和国际标准。70年来,从经典传承的民族品牌,到随着改革开放应运而生的时代先锋,一个个中国品牌的独特印记,共同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报告推介了一批在“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建立品牌管理体系、增强自主品牌创新能力、推动品牌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优秀代表,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实现创新型国家与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鉴于在市场表现、影响力、创新能力和效益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三月雨集团在本次大会上被评为“中环艺环境艺术产业联合体—AAAAA战略合作单位”。

       十多年来,三月雨集团全体人员在李迎玉的带领下,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用真诚和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发展,赢得了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和良好口碑,塑造出行业中响当当的诚信品牌。

2020新年已至,在21世纪新十年中,三月雨将继续肩负品牌使命,用匠心品质引领行业发展,树立行业价值典范,携手全国客户,不负韶华,创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