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金钻奖,见证三月雨设计力量

金钻奖,见证三月雨设计力量

2020-01-0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设博会)——2019 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暨环艺设计大赛(华鼎奖)圆满落幕,各奖项逐一揭晓。三月雨集团选送的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廉主题文化公园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展览空间类”金钻奖。

       由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设博会自200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历经15年品牌沉淀,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在建筑装饰及设计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设博会设置的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联展暨设计大赛,旨在全面倡导设计创新精神,树立中国设计典范。三月雨设计团队作品能够成功入选并获奖,体现了三月雨集团的设计实力,同时也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对三月雨的认可。

        红谷滩新区廉文化主题公园户外广场整体以思想道德为线索,从中国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核心价值观角度诠释廉文化的精髓。广场主雕塑定为一朵盛开的莲花,莲与廉互为谐音,将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本体作为长天廉文化广场的标志。辅雕以“三清三有”为核心,艺术化表现廉文化的深刻内涵。形成主雕与辅雕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广场两侧树木群处以造型文化墙的形式进行展示,内容分别以古代和现代为主。广场阶梯高差处墙面展示古今人物关于廉文化的经典语录。

       室内展馆将中华民族的廉文化精髓贯穿始终,娓娓道来。不拘泥于传统展示形式,把廉文化历史知识与现代先进声光电技术相融合,全方位展示廉文化的历史传承和现实精神,让参观者在游览中学习廉文化历史知识并感受科技赋予廉文化的震撼体验。

        对于三月雨集团来说,金钻奖不仅仅是一个奖项,它背后所承载的内涵尤为重要。伴随着集团业务量迅速增长,三月雨不断加强团队核心力量建设。设计团队更专注于高品质设计方案,并成为了集数十名设计精英,致力于以文荟艺、传承和发扬设计文化精髓的强势团队。

       每一项殊荣的背后都是奔涌的奋斗和汗水,都更加坚定三月雨人奋力前行的步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