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公司参加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党企融合”党建工作交流会

三月雨公司参加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党企融合”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0-01-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1月7日下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在北京莱恩堡国际酒庄召开“党企融合”党建交流会, 维拓时代建筑设计公司、潮星集团、戎威远集团等9家企业代表参加。三月雨公司党群部长吴良俊应邀参会并作2019年党建工作汇报。

         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暨党建工作负责人沙龙”。莱恩堡公司董事长王恩来到会并讲话,重点介绍了在党建引领下公司发展情况。莱恩堡公司党建负责人分享了党建开展特色优势,各单位也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协会秘书长刘光丽总结了会员需求并介绍了2020年工作计划。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酒庄。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了解到莱恩堡公司在党建引领下,注重发挥党员队伍和核心人物的关键作用,以83岁的老党员邹福林教授和酿酒师张孟辉为首的研发团队,瞄准世界一流技术,集中攻关,打造民族品牌,多品种红酒获得国际大奖,为中国首创

        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最后指出:莱恩堡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是企业中党企融合发展的一个成功事例,党建特色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近年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注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需,在全市非公领域党建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次参观交流是协会2020年党建引领促企业融合发展开篇之作,今后协会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服务各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