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开展“情暖三月雨 魅力女神节”暖心行动

三月雨集团开展“情暖三月雨 魅力女神节”暖心行动

2023-03-0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三月雨集团以“情暖三月雨 魅力女神节”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温暖人心、积极向上的团队活动,向广大女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最美祝福,充分展现女性智慧与新时代女性的风采,鼓舞广大女员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人间最美三月天,集团工会与党支部提前筹划,积极推进特色节日暖心行动。为提升女员工的审美情趣和鉴赏能力,组织插花技艺培训、读书分享等活动,帮助女员工提升综合素养、丰富人生内涵、增强幸福感。
 

  伴随着春日的花香气息,集团党支部组织的“共襄盛世芳华”活动优雅开启,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花瓶、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经过大家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一朵朵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幸福的感悟。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到插花技艺,也让平时忙碌的她们陶冶了情操。
 
  “三八”女神节当天,集团领导纷纷亲自参与活动,为公司坚守在不同岗位的女员工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鼓励女员工快乐生活,激情工作,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集团人力资源部以专属邮件、发送短信等形式,为女员工与员工母亲送去诚挚祝福,传达企业关怀。
 


  三月雨丰富多彩的“暖心”行动不仅传递了企业对女员工的浓浓关爱,也进一步点燃了女员工的奋斗激情和梦想。下阶段,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女员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必须把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保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放在首位,给女职工撑起一把保护伞,激励和调动好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女职工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女职工在温暖祥和的大环境气候中工作和学习,为企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麦田
文字排版|一帆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