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开展“以业务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分享活动

三月雨集团开展“以业务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分享活动

2023-03-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3年3月9日中午,三月雨集团在211会议室召开“以业务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分享活动,集团各部门(股份公司)策划、编辑人员、集团各事业部、股份公司全体人员、公司新入职人员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报告分享环节,几位分享达人提到专业知识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基,唯有与时俱进,深入学习领会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角。三月雨集团坚持以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公司党组和上级监管机构工作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以业务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END-
 
责任编辑|麦田
文字排版|一帆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