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凌霜傲雪 林都清风: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建成开放

凌霜傲雪 林都清风: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建成开放

2020-01-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三月雨集团参与建设的多个项目纷纷完工,并陆续落成启用。

      2020年1月13日,历时4个多月精心建设,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于正式建成开放。开放当日,伊春市纪委监委10个党支部1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第一批观众,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伊春是中国最大的森林城市,有着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红松原始林,被誉为“中国林都”,“红松故乡”。“凌霜傲雪”的品质世代相传,生生不息。三月雨集团配合伊春市纪委监委,结合伊春“山”、“水”、“冰雪”的特色,以“凌霜傲雪,林都清风”为主题,将自然生态与政治生态巧妙融合,突显伊春山清水秀的优美画卷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使用面积1000余平方米,分为“初心篇”“警心篇”“润心篇”三个篇章,综合运用浮雕造型、图文资料、情景再现、典型案例、微电影等多种贴近基层的表现手法和“声光电”等现代技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发生在伊春本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更加令人警醒、引人深思,这种特殊环境下的“沉浸式”教育,给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冲击。

   “世间没有‘后悔药’,纪检监察干部并不具备天然的‘免疫力’,也要打好‘预防针’。”

   "这些身边人,警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监督执纪者更要敬畏纪法,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人。”

       纪检监察干部的参观感触,让我们看到了廉政教育在廉政文化建设中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该基地的建成,使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开辟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阵地。

     新的一年总有新的展望。作为廉政文化的传播者,三月雨在新形势下如何引领和创新廉政文化建设,使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和展示功能更趋多元,真正将廉洁价值理念深入人心,是面临的现实课题。未来,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