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关于年后延迟上班的说明函

关于年后延迟上班的说明函

2020-02-0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尊敬的各位领导:

    己亥岁末,庚子年初,华夏子民欢庆新春佳节之时,忽如妖魔起,疫毒陡然生。幸得党中央英明决策,视人民生命重如泰山,挥千军万马决战病毒。北京政府落实政令,尤为慎之。两度迁延复工,暂定上班时间于上元节后。我司依命而行,延长假期至2月10日。

    然实施之后,心实难安,唯恐有违君意,迟怠君之要务。审时度势,夜不能寐。遂致函相告,以明我心。

我司三月雨,悯时事之危艰,感疫情之严峻,思形势之紧急,念员工之康健,想国事之大局,唯令行禁止而不敢懈怠,更不敢妄为负累于国家。故延时复工,诚不得已,君可谅乎?

    诚然,所托业务,不敢懈怠。现我司已推行灵活工作模式,努力服务到位,以期满足贵方。国难之际,尽管受限颇多,但决无迟滞怠慢之意。吾辈定殚精竭虑,多加电联,与君共商良策,力促项目顺畅。

    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吾侪愿与君共克时艰,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阻击战,送走恶贯满盈之瘟神,迎来万紫千红之春天。届时与君精诚携手,全力以赴,完成君之重托,共谱时代之鸿篇。

               

         北京三月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

               庚子年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