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来自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检察院的表扬信

来自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检察院的表扬信

2020-02-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新春佳节,三月雨集团陆续收到多封项目甲方的表扬信。其中,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检察院的表扬信令参与该单位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的项目人员倍感欣慰。

    表扬信中提到: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组成员加班加点整理、搜集赶制相关内容资料及图纸,现场施工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严谨遵照施工图施工。各方努力协调配合,积极处理各项工作和问题,表现了良好的工作素质和专业水准。

    滨州市滨城区廉政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400平方米,为升级改造项目。三月雨项目人员基于贵方原场地的基本概况及最新要求,创新设计,并与滨城区地域特色相结合,打造了全新的滨城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暨干部培训教育基地。

    主席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同时也着重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组建国家、省、市、县监察委员会,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合署办公,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使命新要求。

    据此,项目人员在策展思路上,以“新”为主线,以“警示教育”为核心主体,在基地内容上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这个主题

    展厅共分为五大部分: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常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新形势——高压惩腐永不放松;新警醒——身陷囹圄追悔莫及;新风气——淬炼本色永葆初心。五部分内容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全面而深刻的阐述基地警示教育内容。

    一优秀的团队离不开所属项目组对本项目的重视和投入,更离不开工作上的相互协作配合我们为辛苦工作在一线的所有三月雨人感到骄傲,是们用汗水浇筑起了三月雨的良好口碑。

    我们也向所有的新老客户表达真挚的感谢,感谢您让我们在这个行业中充满信心和勇气,并从中享有收获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