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党建引领聚合力 倍增追赶促发展|丰台区工商联第4期合作发展思享汇在三月雨成功举办

党建引领聚合力 倍增追赶促发展|丰台区工商联第4期合作发展思享汇在三月雨成功举办

2023-06-2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28日,由丰台区委统战部、丰台区工商联共同主办,三月雨承办的丰台区工商联第4期合作发展思享汇在三月雨成功举办。北京市丰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晓义、丰台区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颖、丰台区北宫镇党委组织委员秦娜、丰台区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马伟忠出席会议。施晓义书记发表致辞,来自丰台区相关单位领导、企业家共计6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倍增追赶促发展 ”为主题,特邀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李鹏,国泰瑞安党支部书记赵雪、泛华集团党委副书记程树清,以及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进行主旨发言。

   会上,李迎玉做了主题为《以党建引领,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的发言,从加强党的政治引领、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汇聚企业发展合力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深入讲述了三月雨成立20年来,如何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发展,进而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
 

 

   随后,施晓义书记带领全体企业家们重温入党誓词,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感谢丰台区工商联为非公企业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家们分享党建工作成果、增进互联互信,共谋发展。三月雨也将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让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走深走实,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END-

 

责任编辑|浠滢

文字排版|一帆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