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共度时艰 共谋发展——三月雨开展“我为疫情防控献一计”活动

共度时艰 共谋发展——三月雨开展“我为疫情防控献一计”活动

2020-02-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在非常时期更要为客户做好服务”。作为一家重信誉、守承诺、负责任的民营企业,三月雨公司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各级骨干的主观能动性,开展“我为疫情防控献一计”活动,群策群力,力争把疫情对客户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

         早在1月28日,集团总裁李迎玉就通过微信告诫公司:“绝不当事后诸葛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助理以上干部站在一线,提前谋划,要“主动与客户联系、与合作单位联系,提前考虑、提前咨询、提前计划安排好项目工作,让客户了解、放心。”他发动大家群策群力,提前筹备,加强与客户对接,用集体的智慧做好应对疫情各项工作。
 

       “公司是我家,工作靠大家”。集团118名党员和干部积极开动脑筋,结合本部门工作,认真分析当前疫情,解读国家政策,围绕“返程安排、业务开拓、会议形式、上班模式、文化价值、企业自救、资金运转、风险防控、查漏补缺、素质提升”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不到两天,共收集各类建议120余条,为公司在疫情时期正常运营发展提供多维思考。

        开诚布公摸实情、集思广益出实招。三月雨公司综合大家意见,先后出台18项疫情防控规定(措施)和10份注意事项,提振士气,树立信心,提前筹划,主动作为。

       “信誉第一,客户至上”。公司党员和部门领导、项目现场相关人员,分别给客户发送告知函、微信问候、电话汇报,坚定地与客户站在一起,加强业务联系,共克时艰。同时,公司根据居家办公员工实际,利用微信群开展“效果图鉴赏”和“场景和半景画” 及“视频沙龙”分享活动,由业务人员提供“拿手好活”,李总亲自一一点评,帮助提升业务水平,促进项目质量上层次。

      “献计”活动有力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公司的认同感,公司上下形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领导在与不在一个样,居家办公与在公司上班一个样,疫情时期与平时工作标准一个样。我们无论身处何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度疫情难关,共谋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