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首届“特色展项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三月雨首届“特色展项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2023-08-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4日下午,三月雨首届“特色展项创意大赛”顺利举办,来自九个设计部门的39项作品参与了评选。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部门主创人员热情高涨。参赛作品以“创意”为核心,多维度呈现出当代展陈创新的方向和具体实践。

  经过现场评委的最终评选,“小手拉大手,禁毒有你我智慧空间——远程5G联动+语音互动+灯光互动”“艺术打卡装置”以及“英烈鲜血染旗红全景沉浸式体验空间——艺术场景+环绕音响+全息剧场+投影+传统剪纸雕刻+开合屏”最终获奖。

  多维融合,情景交融,新技术带来了创新动力,三月雨人也将在未来的道路上共建共享,持续精进,努力奋发,以创新赢未来。

  三月雨积极参与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廉洁文化展厅党性教育展厅、党性文化展厅建设、廉政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