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每一封感谢信,都是新的起点

每一封感谢信,都是新的起点

2020-03-0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由三月雨集团设计建造的“奋进的历程·东庞矿矿史馆”已经于2019年顺利完工并开展。项目团队通过自己百分百的努力,赢得了合作方东庞矿宣传部的好评,并于近日发来感谢信。

         冀中能源集团东庞矿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境内,19831226日正式投产,是国有大型现代化煤炭生产企业。

         东庞矿的发展史,是改革开放40余年来国企奋发有为、勇担使命的缩影,更是冀中能源集团拼搏奋进的真实写照。

     矿史馆位于冀中能源集团东庞矿内,建筑面积550㎡左右。矿史馆的建设,旨在引导全体干部员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争做岗位先锋,为企业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新样板”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精准解读矿史文化,展示企业辉煌历史,营造企业特色文化氛围,三月雨项目设计团队以企业发展脉络为框架,以档案史料为依据,对展厅采用了“1+4”式的布局,即一个序厅、四个篇章。
    序厅采用“浮雕+砂岩背景”形式,阐释东庞矿积极、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浮雕以东庞矿三十余年发展历程大事记为画面元素,绘就一幅浓缩东庞矿风雨征程的宏伟画卷,为矿史馆谱写下一曲宏大壮美的历史凯歌。

    第一篇章:领导关怀。以图文展板展示各级领导到东庞矿视察、指导工作情况,表现各级领导对东庞矿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第二篇章:闪光足迹。以“图文展板+液晶电视”等多种形式,回溯矿区从蹒跚学步到英姿飒爽,从迎风振翅到万里翱翔的闪光历程。

    第三篇章:辉煌成就。主要展示东庞矿在过去三十多年的发展中所实现的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经营管控、党建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卓越成就。

    第四篇章:筑梦未来。图文展示东庞矿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号召全员以昂扬姿态向新时代目标稳步迈进。

    东庞矿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矿史馆的建成,已成为东庞矿精神文化和职工传统教育重要阵地,以及对外形象展示的一大窗口。

       感谢每一位客户对三月雨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胸怀高远,脚踏实地,三月雨人将戮力同心,为市场奉献更多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