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共享学术盛宴│三月雨应邀出席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

共享学术盛宴│三月雨应邀出席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

2023-10-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14日,以“新时代新阶段反腐败的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在杭州举行。三月雨集团董事长李迎玉及一行人员应邀出席。

  本次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廉政学会”)主办,《反腐败导刊》杂志、杭州市余杭区纪委区监委承办。

  三月雨在本次年会主题征文中提交的《浅谈新时代如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变化下两个答案的运用》《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的有效探索》《改革开放以来反腐倡廉法规建设的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金融纪检监监察派驻制度的演进历程、影响因素与经验启示》5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并被编入《中国廉政研究2023年学术年会论文汇编》,为共同探寻新时代新阶段反腐败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贡献了三月雨的智慧。

  李迎玉在会后表示,廉政学会是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通理论与实务、连接学术与实践的高层次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三月雨非常荣幸成为其中一员,我们将与廉政学会进一步交流合作,扎实做好廉政理论研究,有力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和新时代特点的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讲好中国反腐败故事,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重要阵地。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