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一言九鼎——三月雨集团再获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认证

一言九鼎——三月雨集团再获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认证

2020-03-1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日前,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对三月雨集团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评价,经审定,结果为AAA级。评价结果全国通用,对公司进一步推动市场开发和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企业信用等级直接反应一个企业的整体诚信形象,三月雨集团获得的“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代表了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是业界对三月雨严格守信、注重企业信用的充分肯定。信用等级越高表明企业信用程度越高,经营状况、盈利水平越好,履约能力、偿债能力越强。这是一项提升三月雨公信力和影响力保障的重要荣誉资质,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是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宝贵的无形资产。

    信用评级不仅是企业提供客观公正的信用等级及综合竞争力的证明,更是企业树立良好信誉形象的有效途径。北京三月雨集团成立17年来,以诚信、专业、创新为企业宗旨,具备30余项相关资质,获得省、市等各级荣誉上百项。在总裁李迎玉的带领下,获得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多方肯定。此次获得AAA级信用认定对集团是一种鼓励,也让客户更放心地选择三月雨。

    诚信是企业立足市场的基石,是一个企业和品牌长盛不衰的精神资源。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三月雨更加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经营、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秉承引领行业未来的精神,不断自我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