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封存客户赞美 向新的高度攀登——三月雨打造国有企业廉洁教育的新课堂

封存客户赞美 向新的高度攀登——三月雨打造国有企业廉洁教育的新课堂

2020-03-1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冀中能源集团东庞矿纪检监察科向三月雨集团发来感谢信,对三月雨承接建设的冀中能源集团警示教育基地项目设计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信中,对方称赞项目设计团队表现出了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精神和态度。项目组协助甲方,按时、按质完成了各节点工作,特别是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需求和难点能够认真对待、反复修改,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得到甲方的一致肯定。

    近年来,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从案件查处情况来看,当前国有企业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加强冀中能源集团标本兼治惩防体系建设,持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冀中能源集团特建设警示教育基地,以激励广大干部廉洁从业、锐意进取。

    冀中能源集团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冀中能源集团主力矿井之一的东庞矿区,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结合冀中能源集团的行业属性,设计团队将展厅内容通过“识廉--鉴廉--践廉”的递进方式加以呈现。展厅内容以警示教育为主,分“高瞻远航、激浊扬清”;“崇廉拒腐、警钟长鸣”;“弘扬清风、冀中先行”三个篇章,通过图文展板、电子视频、声光电互动、警示短片等形式,为企业量身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动课堂,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项目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冀中能源集团警示教育基地项目完美履约,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这样一封“纸短情长”的感谢信,是对三月雨项目设计团队专注、专业、敬业精神的赞扬,更是三月雨每一位员工践行工匠精神的最好体现。我们将守好这片市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