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 | 三月雨中标拉萨市达孜区“综合教育基地项目”

喜报 | 三月雨中标拉萨市达孜区“综合教育基地项目”

2023-12-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凭借别具一格的设计方案,成功中标由拉萨市达孜区统战部主办的达孜区“综合教育基地项目”。

  达孜区“综合教育基地项目”共分三层布展区域。一层为达孜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二层为达孜区民族团结主题展馆、三层为达孜区驻村工作主题展馆。三个展厅相辅相成,通过展示达孜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达孜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达孜区驻村工作成效,共同构建出达孜区风清气正、团结安定、实干笃行的整体风貌。

  未来,我们期待该基地能成为达孜区教育建设的崭新名片,为达孜区文化阵地建设融入新元素、注入新内容、焕发新面貌、发挥新作用,开启达孜区教育实践的时代新篇章。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