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正式开馆

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正式开馆

2024-01-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月12日,位于郴州市委党校内的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馆。郴州市委书记吴巨培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揭牌,并带领市委常委班子实地参观。

  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面积约900平米,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进行自我革命的历程和成效,布展内容既有震撼人心的案例,也有直抵人心的故事,并通过各类声光电手段营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的开馆,标志着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又增加了新的实践载体,它将为“清廉郴州”建设积极发挥廉洁文化的自律、教化、育人功能,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彰显新担当。

  让教育为先,警示常在!三月雨将始终如一打造触动心灵的廉政教育课堂,奏响“清风”时代主旋律。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