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走过十七年,未来更美好——祝三月雨集团生日快乐

走过十七年,未来更美好——祝三月雨集团生日快乐

2020-03-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3月18日,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将迎来17周岁的生日。从2003年3月18日一路走来,青春作伴十七载,三月雨人携手走过了风雨兼程的十七年。

    十七年,从最初的扔石问路到开疆拓土,再到如今的成熟壮大,时间见证了三月雨崛起的历程,也考验了一个民营企业的毅力与坚持。

    时间在变,但总有些东西不会改变。

    十七年,三月雨始终坚守在专业化、系统化从事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青少年教育、法治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及红色文化、军队文化、检察文化教育宣传的最前沿。

时代在变,但流淌在血脉里的文化不会改变。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也是一个企业的精神旗帜和力量之源。三月雨的发展史,既是一部企业的奋进史,也是中国先进文化产业的成长史。

     路是走出来的,事业是干出来的。经过十七年的深耕厚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协助建设各类教育基地九百余个,以塑造人们的思维方式和行为规范为目标,成为千万党员干部及青少年“补钙壮骨”的精神家园。

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公司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余位行业精英携手前行,以优秀的人才资源与先进的管理理念构筑起人尽其才、以人为本的和谐人文环境。

     公司坚守“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秉持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价值观,用文化提升国家软实力的伟大愿景,致力于打造成为百年企业。让每一位三月雨人成为文化自信的传播者、践行者。让每一个项目都能如三月的春雨滋润大地、化人心田。

     十七年,一转眼。站在新的起点,向更高处攀登,向更远方前行。

     胸怀天下,才能布局天下。我们有更大的梦想,有更远的远方。敢向前,才能一往无前。

     致敬我们的时代,它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不竭的精神动力。以矢志不移,逐梦;唯砥砺奋进,笃行;我们愿与您携手,与伟大时代,同行!

    十七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