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银企党建携手  助力经营发展 ——工行永定路支行联合党支部走进三月雨

银企党建携手  助力经营发展 ——工行永定路支行联合党支部走进三月雨

2019-08-0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更好开展八月份组织生活日,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相互学习和汲取银企党建宝贵经验,增强党性、凝心聚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201985日下午,三月雨集团党支部与工行北京海淀永定路支行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集团总裁李迎玉出席了活动。

 

             5日下午,工行永定路支行联合党支部15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行长马炫带领下,走进三月雨,共同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三月雨集团企业文化的布置独具风格,随着讲解员的循循引导,让工行党员同志不禁赞誉有加,并表示我集团党风建设气息尤其浓郁。参观公司完毕,联合党支部共同查阅了三月雨公司的《党群工作简报》、《微党课》等各类党建资料,观看了三月雨党建汇报片。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经验交流,三月雨支部书记涂微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为企业如何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赢共促。马炫书记介绍了支行联合党支部情况,表示本次的交流成效显著,期待今后更多加强党建交流,汲取三月雨集团宝贵工作经验。

 

                 双方还就党员示范岗、亮党员身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急难任务党员勇挑重担等方面加强了交流,共同探索新形势下银企携手共建新途径,如何进一步关爱员工生活、服务企业需求等课题。

 

     李迎玉总裁最后强调:不忘初心,不论我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要铭记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工作中更要团结一致,相互支持,共同助力国家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