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开班啦!三月雨第29期讲解员培训班如约而至

开班啦!三月雨第29期讲解员培训班如约而至

2024-03-2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26日上午,三月雨四知堂内气氛热烈。由三月雨主办的第29期讲解员培训班在此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湖南、湖北、山东、山西、内蒙古、河北、重庆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35名讲解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博物馆协会纪念馆专业委员会原秘书长、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原副馆长于延俊老师出席并讲话,随后开启了本期培训的首次课程。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分别邀请历史文化和演讲(讲解)、礼仪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课程设置既有讲解技巧、形体礼仪等专题授课,又有现场展示、经验交流等互动式研讨课。通过培训,将有效提升基地讲解员的业务技能,进而更好的传递各展厅的文化内涵,最大限度的发挥各展厅的教育功能。

  三月雨期待,在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能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不断锤炼专业技能,尽情展现自我,为文化传播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