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报!三月雨中标海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布展项目

喜报!三月雨中标海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布展项目

2024-03-2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凭借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的深度理解,以优异的设计方案中标海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布展项目。

  海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为“一区两馆”,具体包括“功能区”及“文明成果馆”和“家风传习馆”。其中“文明成果馆”以海晏县的文明传承、文明实践的成果为主线脉络,再现海晏波澜壮阔的悠久而灿烂文明的发展;“家风传习馆”以“天下之本在国 国之本在家”为主题,以领导人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重点提炼海晏家风文化故事及特色。 该中心旨在营造起新时代文明教育氛围,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文明乡风,筑牢基层思想文化阵地。

  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我们期待中心落成后,成为动员和激励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引领社会新风尚的主阵地,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音符跃动在海晏大地。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