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战疫迎喜讯,三月雨中标江苏盐城项目

战疫迎喜讯,三月雨中标江苏盐城项目

2020-03-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3月3日,三月雨集团参与盐城市高新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布展设计与施工一体化项目竞标,以新颖独特的创意设计、完善周到的服务体系打动客户“芳心”,击败来自上海、深圳等地的同行业公司,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在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逆流而上,打响实力新战“疫”。

    由三月雨集团项目设计团队操刀,经过“千锤百炼”才最终成型的“盐城市高新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设计方案,在突出廉洁警示教育主线的同时,侧重从视觉设计和篇章内容两大方面强化甲方行业特色,将整个基地巧妙分为室外与室内两大展区。室外展区以氛围营造为主,在确保不影响实际使用功能的前提下,从位置选取、光照方向、尺寸大小、造型走向、色调浓淡、内容多少等方面入手,将整个室外展区打造的美不胜收,充满了中国文化韵味;而室内展区则根据场地空间实际情况,将展示内容统一归类整理为五大篇章,涵盖了思想作风教育、廉洁从政教育、道德文化教育等方面,政治立意力求“高大上”,充分与党中央政策精神保持一致;展示内容则刻意“接地气”,选取盐城本地事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视觉设计清新、淡雅而又不失庄重,大量融入能体现甲方行业特色的诸多元素,确保了方案设计的唯一性、专属性和独特性,增强了基地的风格特色。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月雨集团将克服疫情期间诸多不利影响,与甲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共同研究设计方案的持续深化工作,全力以赴为客户打造优质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