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再传捷报 三月雨中标洛阳市新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再传捷报 三月雨中标洛阳市新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2020-03-2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经过与同行激烈的角逐,2020310日,三月雨集团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改造提升工程”项目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原定210日开标,受疫情防控影响,正常投标程序被打乱,在公司领导的全程指导下,相关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勇克内外部困难,在经历了延期开标、线上虚拟开标后,高效地完成了投标任务。

    新安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新安县各领域、各行业、各系统公职人员、事业单位人员及广大基层干部为主要参观对象,展示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渊源、重要部署、显著成效等,展现新安县纪委监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触动人心、引起共鸣,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震慑性作用。

    该基地的主题:“廉关高筑 清风新起”,将新安县压实责任,落实担当,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廉政防线的新时代使命,与新安县境内历史悠久的“汉函谷关”紧密结合,使地域文化绽放廉洁风采,彰显深厚文化韵味,表达了美好的憧憬。

    接下来,三月雨项目团队将从疫情防控、人力、财力、物力等几方面着手该项目开工前准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各项工作,持之以恒为客户交出优质满意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