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江苏海事廉政警示教育馆设计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江苏海事廉政警示教育馆设计项目

2020-04-07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31日,经过激烈现场竞标,三月雨集团凭借完备的资质、优秀的业绩、丰富的行业经验,顺利中标江苏海事廉政警示教育馆设计项目。

  为做好现场投标的各项工作,集团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群策群力,精准了解客户需求,精心组织策划此次投标工作,精细化编制投标文件,由常务副总裁范通河先生带队前往投标、讲标,最终顺利完成了投标,并成功中标。

江苏海事廉政警示教育馆项目,将全面展示在以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党中央制定的一系列管党治党方针政策、条例;交通部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势如破竹的党内整治行动、反腐成效;江苏海事局对党中央及交通部方针政策的落实与成果;以及江苏海事局十八大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与传承等四个方面内容。

其中前两个部分从国家层面展示党纪党规等制度的制定、落实与违纪违规的影响、后果,正反对比,正是“高瞻领航向,骇浪震禁区”的行稳致远之道;后两个部分从地方层面展示江苏海事局对中央党纪条例的落实、成果和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倒叙讲述,正是“扬帆挺风纪,党徽耀征程”的勇担使命、不忘初心。

 接下来,三月雨集团将秉持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文化理念,同江苏海事局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设计方案的深化落实,编制最优化、合理、高效的实施方案,全力以赴为项目工程质量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