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为“廉洁南昌”建设注入新动能

三月雨为“廉洁南昌”建设注入新动能

2020-04-1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4月7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吴晓军专题调研了南昌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实地察看走访了由三月雨集团承建的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南昌市党章教育馆等廉政教育的新阵地、新平台。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深入开展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家风建设、政治巡察四大专项行动,不断唱响“廉洁南昌”品牌。

       长天廉文化主题公园包括“一场一馆一带”,主要涵盖中华廉文化主体思想、理论精髓、人文雕塑、景观小品、历史典故以及融合江西本土古代廉文化、红色廉文化和地域人文精神。在其中的南昌廉文化馆内,三月雨各项设计背后均传递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尚廉思想。馆内有结合VR技术展现南昌优秀的历史文化全貌;又结合古代姓氏背后所蕴含的良好家风家训;更有情景式模拟文明出行的常识,倡导全民积极做个文明人等。清风畅行、成语魔方、镜鉴人生、廉影绰绰……每一个观展区域都设计了互动环节,使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对廉文化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在另一处由三月雨集团建设的教育基地——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吴晓军强调,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
       南昌市党章教育馆,以党章为主题,以党章内容为结构名称,包括了党章的所有章节,将理论形象化、立体化、重点化,讲理论取其经典,讲思想突出重点,讲故事触碰心灵。

       教育馆分为7个部分,每一部分的名称,均以《党章》中的原文为标题,鲜明直接,立杆见影,使参观者一入展厅,即明党章教育无处不在的氛围。

           作为一家大型文化建设单位,三月雨不断丰富党风廉政教育的内涵,建设与历史文化相承接、与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具有当地特色的廉政文化载体,为促进地方廉洁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