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对标先进找差距 三月雨举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分享沙龙

对标先进找差距 三月雨举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分享沙龙

2020-04-1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在新的时代坐标下,干什么?怎么干?是每一个企业上至领导,下至普通员工都不可避免的考题。

       三月雨集团成立十七年来,很幸运能和行业中众多优秀的企业一起竞争前行,共同见证行业的发展和变迁。竞争对手,无论是前辈,还是后起之秀,都值得我们去尊重和学习。

       为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全面提升集团的综合实力,4月9日,三月雨集团组织了第一期“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线上分享沙龙。三位分享人员带领大家学习、分析、总结了我们与行业内顶尖公司的差距,看到其他同行业公司竞争优势,不仅要“补短板”,更要“增长板”。

       在分享沙龙现场,线上聚集了200多位同事学习聆听。第一个发言的事业一部商务经理张琳坦承,不能否认业内有很多优秀的企业,他们在项目运行的各个阶段,都有我们需要学习的优点。张琳提出了建立企业实体展厅、搭建企业app、线上讲解员培训、汇报视频制作重点等多项建议。
      事业二部的张雪结合优秀企业的案例,从人才管理、项目前期、项目后期、企业推广、提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建议。

       事业三部的李祥认为,我们应该科学的倾听客户意见,待在一个区域久了容易故步自封,不要强行将自己认为好的东西给客户。我们应该多沟通多学习多提升,为作品注入更多优秀先进的想法。在我们设计施工的过程中,如果能超越客户的期望值呈现更好的创意点和作品往往能够更抓住客户的心。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分享沙龙将分三期进行,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分享人通过在线方式将自己感受到的同行优势传递出来,从而融会贯通,内化为我们所具备的技能。

       在事业发展的过程中,三月雨集团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既看到自身的优势,也正视差距,用高视野、宽眼界、远目光看待自身所在的市场。比先进才能看到差距,有差距就会产生动力。三月雨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可能感兴趣的文章